高峰论坛

塔读小说完善的扶持政策助力新人作者快速“出圈”

2021-12-09    来源:中华生活网    

网络文学发展到现在,已经不是作者自己单枪匹马就能闯出一片天地的时代。作品的孵化和作者成长越来越倚仗平台的作用。

最近,凭借《献祭之主》完成蜕变的新人作者——王信,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验证了平台的重要性。在没有进入塔读小说之前,王信是一个资产负债的创业青年,机缘巧合下进入塔读小说进行写作,仅仅入行半年,他就拿到每月两万的稿酬。我们不否认王信的个人努力,但是塔读小说对王信的扶持也是功不可没。就连王信自己也坦言,塔读小说对自己帮助良多。在塔读小说友好的新人扶持机制下,他才能得到快速成长。

image.png

接下来笔者详细的介绍下塔读小说完善的新人扶持机制

第一: 低门槛签约政策

塔读小说采用1万字即可申请签约的低门槛的签约政策,对于投稿失败的作者,平台会给出拒稿理由,指明修改方向,让新人能够更加顺利的进入网文世界。

第二:7成高福利分成政策

当前网文行业很大一部分网站都是作者写到几十万字熬到上架才有收入。塔读和其他平台不同的是,新人签约即可有稿费收入,并且作者每天都可以在作家后台看到很清晰的稿费明细。重点是平台与作者之间的福利分成为3:7,新老作者一视同仁都可以拿到7成,这在众多网文平台中可以说是非常少见的,给与了新人作者非常有力的创作保障。

第三: 公平公正的推荐政策

写满4万字之后,塔读小说会给新人安排上推荐的机会,每位新人作者保证稳定更新,都有机会出现在展示位。一共4轮推荐,每一轮推荐都是跟同类型小说进行PK,胜出则进入到下一轮,完全靠作品实力说话。进入到第四轮的时候,作者的收入也将会有质的飞越。

第四: 认真负责的编辑辅导

塔读小说为每位作者配备了保驾护航的责任编辑。他们不仅会给作者提供写作上的建议,还会结合运营意见给出平台最新的风向标。正是他们的无比负责的态度,才让王信这样的新人作者不至于被埋,才有了现在大火的《献祭之主》,有了灵蛇化龙的可能。

当然,王信不过是塔读小说众多成长起来的作者之一。未来,塔读小说将持续提升平台服务让更多的优秀的网文作者脱颖而出,给予作者更实质性福利保障。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