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仿石漆和石感漆有什么不同?哪个更有优势?

2023-03-13    来源:中华生活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对于装修的问题,每个人都想选择一款美观、耐用、安全的墙面材料,哪个仿石漆品牌适用于外墙呢?

在八九十年代,外墙比较流行喷真石漆,然而因真石漆表面表面凹凸,防石材的效果差,耐候性比较差,保质期也比较短,过个几年就会出现脱落和开裂的现象。所以真石漆现在已经被市场淘汰。

后来,随着涂料企业刷新技术并改良配方生产出仿石漆产品,仿石漆是有类似大理石和花岗岩的外墙涂料,仿真效果达到80-90%,具有防火防水、抗霉性能等特点,使用寿命在10-15年之间,适用于各类建筑的室内外装饰,特别是对弯曲建筑的装饰。

在仿石漆这个涂料领域,涌现了很多优秀的品牌,那要如何选择一款放心的外墙涂料?选择一家品质过硬、值得信赖的涂料品牌就显得尤为重要。根据涂料市场‘消费者信赖十大涂料品牌’数据调查,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外墙漆品牌——美惠石感漆。

因为美惠石感漆最大的特色是仿真石材效果,真石质感可以达到98%以上,石感漆和仿石漆两种材质放在一起对比,石感漆在视觉上明显更胜一筹,达到以假乱真,对比仿石漆的装饰效果看起来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石感漆使用年限也远超仿石漆,防水防污,色彩持久,使用寿命可长达20年以上,甚至可突破30年以上持久保色。

这就是为什么石感漆赢得了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原因!美惠石感漆已在建筑涂料领域树立了具备行业影响力品牌的形象,成为外墙涂料主流势不可挡。

据悉,福建惠兴涂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美惠),创于1984年,是国内专业生产建筑涂料、防水涂料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在中国涂料企业中已蝉联9届荣登金漆奖“年度杰出外墙涂料品牌”榜单。

千禧年以来,美惠一直寻求研发一款集众长处为一身的外墙涂料产品。为此,多年来美惠研发团队夜以继日的反复尝试及实验,数以千计的实验品、巨额研发费的不断投入,终于在2008年“石感漆”震撼问世,并在2012年获得了业内唯一石感漆专利认证!

目前,美惠凭借39年的市场深耕,品牌不断发展壮大在业界抢占高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中小城市拥有近2千家门店,成为外墙石感饰材发展风向标,获誉“别墅外墙真专家”,好口碑在坊间广泛流传,深得消费者和客户信赖与支持。

[责任编辑:陈霞]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