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向昨天致敬 向未来迈进

2019-12-30    来源:中国报道    

2019年12月28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内一片欢声笑语,2019年度西城讲坛之培元文化公益讲堂年度联欢活动在此召开。参加此次联欢活动的孩子们在洋溢着欢乐和喜悦的气氛中共同分享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享着大家在一起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以歌舞的方式,富有激情的文艺演出,放飞梦想,迎接新年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191230143514.jpg

在一首欢快的《校园的早晨》乐曲声中小朋友们拉开了主题为“向昨天致敬,向未来迈进”联欢活动的序幕。钢琴演奏、诗歌朗诵、健美操表演、萨克斯独奏、架子鼓演奏、藏族舞蹈表演等节目异彩纷呈,小朋友们纷纷登上舞台,展现自己的才艺。他们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91230143529.jpg

出席这次联欢活动的有联合国前全面禁核试条约组织外交与法律司司长李根信;现任中国古文字协会执行主 席,中国画院书法院院长,中国书协杂志社艺术总鉴聂全贞老师;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贺艳春副馆长;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国防部项目评审委员会委员,高新技术及项目资深管理人、著名科学家、专利发明人郭欣博士;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执行主任宋小龙等关心和支持培元公益讲堂的爱心人士。

微信图片_20191230143532.jpg

在联欢活动中李根信司长、聂全贞老师以及影评人武凡辰姐姐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李根信司长更是寄语各位小朋友如何成为一名外交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联欢活动在《最好的未来》的歌声中结束,大家共同祝愿2020年我们会更好。

微信图片_20191230143536.jpg

培元公益讲堂成立于2016年,其创始人是三位母亲。讲堂面向6-16岁孩子及家庭,通过聘请众多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知名人士,以公益课堂的形式帮助孩子们开拓眼界,提高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及价值观。培元之名,意为固本培元,从萌芽开始,从根本开始。四年来,培元公益讲堂共举办了50余场讲座活动,将优质的社会资源引入讲堂,使众多的孩子和家庭受益。目前更是借助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及西城讲坛的平台,以“固中华之本,培国学之元,启童蒙之智,开众妙之门”为理念,在传承中华文化公益讲堂之路上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