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黄土岗村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纪实报道

2020-01-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111121543.jpg

2020年元月9日下午14时,北京市丰台区花乡黄土岗村的村民们如约而至,兴高采烈从北京的四面八方赶来,汇聚在黄土岗文化中心的演出大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20新春联欢会的到来。本次活动是由 “黄土岗村党总支”,“黄土岗村民委员会”,“黄土岗投资管理公司”联合主办的一场惠民演出 。对外友好协会,央视特约主持人郝林,著名导演资深主持人雪卿主持了这场活动,花乡党委委员,工会负责人张春生,花乡宣传部部长王亚娟,黄土岗村三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各企业的领导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欢乐吉祥的《威风锣鼓》拉开了黄土岗村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的序幕。黄土岗村党总支书记亢胜利温馨的新春贺词赢得台下掌声不断。本次演出以“不忘初心”为主旋律,用歌唱赞美“新农村的家乡美、邻里和谐”。演出团队来自黄土岗各民间艺术团队及艺术协会,他们自编自导自演。演出现场百花齐放有:舞蹈,京剧,小品,歌伴舞,模特表演,魔术等,展示黄土岗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演出现场座无虚席400多村民手中的小手拍与台上演员频频互动,整个现场歌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一曲《共筑中国梦》把整个迎春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台上台下共同高唱,是整个活动的精点之作,将到场的全体村民的热情彻底点燃,使整个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欢乐和谐的场景让人感动,让人眷恋,大家相互祝福,依依不舍不愿离去。

黄土岗党总支坚决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倡导的文化自信,以文化惠民,以民为本,为“民星”提供展示的舞台,将群众文艺百花园,扎根到百姓中间,深入到生活。他们把党的政策和关怀用这样一种形式传递给了1437户全村百姓,打造了一个没有围墙的舞台,永不落幕的春晚。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