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莱克立式吸尘器真的能做到减轻家务负担么?

2020-08-28    来源:网络    

古希腊学人阿基米德曾说:“给我一个支点 我就能翘起地球”。这很好的诠释了杠杆原理。是否省力就看杠杆如何设计?

传统手持式吸尘器将主机放在了手腕处,从物理学角度上来讲就是一个费力杠杆,将主机放在了手腕处,无疑是给手臂增加了很大的压力,另一方面由于手臂弯曲肌肉受力,使用几分钟就会感觉手酸,胳膊痛,一次全屋清洁做下来,也是累得筋疲力尽。

1.独特的立式轻便设计

为了解决这个的问题,魔洁M12MAX在设计之初,充分研究了推动吸尘器时人体骨骼肌发力范围、肌肉劳损状态,最终,将吸尘器的主体设计在机身的下方,巧妙形成省力杠杆,利用“四两拨千斤”的杠杆原理,力气娇小的女性,只需二个手指扶着手把,就能轻松推拉控制吸尘器,让吸地清洁就像跳舞一样轻松自如。

2.不将就的立式轻便体验

除了推拉和提着轻便之外,立式的设计还带来了诸多便捷,当我们清扫半途中,接到紧急电话、听到孩子哭声、或是停下来整理桌面等情况,莱克立式吸尘器的“随手立停”和“一键切换手持”的优势就展现出来了,告别了繁复的操作和反复的弯腰放置吸尘器,“长时间吸尘一点也不累”。当清扫完成后,只要把吸尘放在一边即可。

3.强劲的高性能清洁能力

想要清洁减负,吸力和续航是基础,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魔洁M12MAX,200AW大吸力和80分钟的长续航,大小颗粒,顽固污渍轻松搞定,同时告别中途没电二次清洁的繁琐,这样一鼓作气轻松搞定家务,没有了反复清洁的负担,我们可以享受的时间就更多了。

除此之外,高处清洁一直是家务清洁难题,长时间高举工具很是累人。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手持主机一键切换下来,用伸缩软管把主机和金属杆配上刷头连接起来,这样我们一手拎着主机,一手举着金属杆就能吸除高处的灰尘,毫不费力。

都说干净是精致生活的起点! 现在都市人常年在外工作、出差,生活就是不断的忙碌。每天下班回家都疲惫不堪,都想在一个舒适干净的家里好好放松。好在莱克立式多功能无线吸尘器魔洁M12MAX的出现,独特的立式设计和高性能的吸尘体验,让我们能够轻松应对,减负前行!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