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麦吉丽素颜三部曲好不好用?Get柏芝同款神仙肤质

2021-08-02    来源:网络    

夏天来了,而在高温天气的影响下,我们的脸上会分泌很多油脂,因此,补水控油变得十分重要。而控油的前提就是补水,我们一定要在夏天里做好保湿补水,只有补水补足了,才能达到控油的效果,最近国货麦吉丽正在崛起,那么麦吉丽素颜三部曲好不好用呢?

素颜三部曲套盒中包含酵素精粹平衡水,青春浓缩精华素和贵妇美颜膏,适用于任何一种肤质。

素颜三部曲好不好用——精粹平衡水,由1.5亿酵母精粹浓缩而成的精粹平衡水,采用了十大活性益生物和一种玉肌灵,可以有效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

素颜三部曲好不好用——精华素,针对不同的肤质,麦吉丽的精华素有不一样的配方:干皮适用的采用了烟酰胺,糖原,酵母精华和胜肽复合体,可以减少紫外线对肌肤所造成的损伤,流动性好,易吸收不粘腻,它可以直接深入肌底进行保湿补水,从而达到控油的效果;而混合性和油性皮肤所适用的采取的是肌肽,白松露提取物和白花百合花提取物,更加清爽,控油能力也不赖,小分子成分更加容易吸收,而且保湿效果极佳,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弹嫩饱满。

素颜三部曲好不好用——贵妇美颜膏,能改善肌肤的八大问题,它的成分是水解珍珠,人参根提取物和水母提取物,直接让肌肤喝饱水。

素颜三部曲好不好用,从上面的三个产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效果非常不错,获得各种大奖的产品果真是非同凡响。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