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宣伟乳胶漆防水吗?宣伟用色彩灵感揭晓答案

2021-09-08    来源:网络    

宣伟乳胶漆防水吗?作为世界历史最悠久的涂料零售商之一,拥有绿色环保的先进防水涂料是宣伟的必备技能。而宣伟紧跟全球色彩流行趋势,着力发展完整的色彩体系,也是为了满足客户的多种家装色彩搭配需求。暖色调的色彩趋势在今秋回归,使得米色再次登上了家装色彩方案的C位,看宣伟如何捕捉不一样的秋日色彩灵感。

“米”势归来

从墙面到家具,从冷色调到暖色调,这抹温暖的中性色正悄咪咪以全新的风格和状态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当暖色调与冷色调的相遇SW 7036,便是最佳的辅助色完美平衡了冷淡与温热,丰富整个空间色彩之余又呈现了一场视觉新体验。

“米”风进击

一点灰色 + 一点米色,经典中性色的碰撞,创造出于冷与暖之间不受空间限制的进阶版色系。SW 7528 与SW 7031搭配如万能公式,在黄色和棕色的基底色中融入米色的温暖,突破灰色和米色的约束,家居配色这份考题又能多拿几分!

宣伟秘“米”

起居室配色——用偏奶油色的米色系或灰色系让起居室的墙面暖起来。

卧室配色——SW 7036最强辅助色为卧室增添一份温馨。

厨房配色——用SW 7036和SW 7730打造理想美式厨房。

婴儿房配色——配上一抹SW 6014的粉就是一间柔软的婴儿房。

洗衣房配色——SW 6621的橱柜配上SW7008的墙面使得整个空间格调变得优雅。

浴室配色——SW 7043让清冷的浴室焕然一新。

宣伟乳胶漆防水吗?答案不言而喻,防水、抗污、防潮、环保等产品实力都是宣伟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基础。不仅如此,宣伟还拥有完善的色彩体系,用专业的色彩灵感不断推出顺应全球色彩趋势的色彩搭配方案,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体验高端、专业的涂料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