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招商驿站丨携手阁韵木窗,创富新蓝海

2021-07-22    来源:中华生活网    

窗户打通了自然与人的隔膜,可以足不出户就享受到温暖的阳光和凉爽的清风。铝包木窗在实木的基础上,用铝合金型材与木材连接而成,从室内看是温馨高雅的木窗,从室外看却又是高贵豪华的铝合金窗,从而达到双重装饰的效果。

铝包木门窗——门窗界的新“宠儿”

2020年9月22日,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的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今年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国家及至世界对低碳环保要求越高,对木窗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欧洲发达国家木窗占比可达28%, 中国仅有2%左右,随着中国3060目标的实施,这个比重也会越来越驱近于欧洲水平。

 另一方面,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升,人们对居住环境提出更高要求,伴随消费市场对高端门窗需求的日益增加,铝包木门窗产品逐渐被大众所认可。同时受益于整体门窗行业的发展走势,很多成熟的技术和经验都很快地体现到铝包木门窗中,促使铝包木门窗行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新蓝海,大市场,阁韵木窗专业专注为客户提供高端优质的铝包木门窗系统解决方案,引领绿色科技门窗发展新潮流。火热7月,阁韵木窗携手广州建众举办2021年首届全国招商大会,阁据天下,韵筹帷幄!

 携手阁韵,赢领未来

阁韵品牌创立至今,甄选世界顶级原材,匠心打造每一扇好窗,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声誉和服务口碑。目前公司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服务商100余家,全国终端用户突破 10000家。加盟阁韵木窗,六大保障保驾护航,轻松开店,创富无忧!

NO.1 品牌保障

阁韵木窗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做高端私属定制门窗的品牌,拥有40余项定制门窗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2019年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NO.2 产品保障

阁韵拥有窗、门、阳光房、幕墙等四大部品,全系列产品线,开辟木窗行业创新销售模式;铝材、木材、五金等原材料均来自于全球顶级供应商,匠心铸造,尊享奢华品质!

 NO.3 设计保障

阁韵独有产品设计研发中心,不断追求创新,产品应用一代,研发一代,预研一代,引领高端定制门窗新潮流;系统化设计,便捷高效出图,从下单设计到安装实现“所见即所得”。

 NO.4 交付保障

阁韵拥有行业顶级的铝包木窗供应链体系,原材料品质和供应稳定,产能充足;首创订单可查询系统、全程跟踪生产环节,保障木窗一次性安装成功率99.8%以上。

 NO.5 运营保障

阁韵打造专卖店标准化5A运营系统,实现门店经营可复制快速盈利;同时区域经理提供驻点保姆式帮扶培训,为经销商打造一支有战斗力、高效执行、业绩必达的战狼团队!

 NO.6 服务保障

阁韵采用华为云服务平台,为终端客户提供更丰富、更快捷、更智能的服务体验;同时,总部拥有强大的服务团队,建店部、技术部、客服部、设计部等提供全系统支持,让新加盟商快速落店,快速交付,快速盈利!

 7月27日19:30,2021年阁韵木窗首届全国直播招商大会盛大开启。相约直播间,红包抽奖享不停,提前抢位签约还能享受8大超级权益政策。

 (专属政策只限本次联合招商大会)

阁据天下,韵筹帷幄

2021年阁韵木窗首届全国招商大会

7月27日晚19:30盛大直播

 新风口,大钱途

家居建材行业最后一块利润大蛋糕!

抢占机遇,乘势而上

财富盛宴,邀您品鉴!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