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Dr.LeWinn's莱文医生胜肽科技逆龄典范 抗老实力专业验证!

2021-06-29    来源:中华生活网    

在全球范围内,随着环境污染加重,女性经常要在外界环境中接受紫外线的强烈照射,加快皮肤衰老速度,因此女性对于美容护肤的需求与日俱增。来自澳洲的国民级专业医美护肤品牌Dr.LeWinn's莱文医生以科技为核心,以抗衰明星成分—胜肽为灵魂,引领全球美容护肤品牌,成为抗衰护肤界先锋。

Dr.LeWinn's莱文医生

Dr.LeWinn's莱文医生 胜肽科技逆龄典范

优秀的品牌背后必定倚靠某个强大的后盾为支撑,Dr.LeWinn's莱文医生就以科技为核心,将“医药”和“护肤品”完美结合,研发出具有卓越淡纹抗老功效的医学美容护肤产品,开启科技护肤新纪元。品牌创始人莱文医生也是对抗衰护肤有着丰富科研经验和卓越成果的真皮重组技术的外科医生,他的临床试验成果为Dr.LeWinn's莱文医生的产品研发提供了大量数据,掀起皮肤年轻化新革命。

Dr.LeWinn's莱文医生科研团队汇聚了来自各个生物科学领域的前沿专家,其团队成员均毕业于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澳大利亚知名学府,另外,研发团队成员均为澳大利亚化妆品化学家协会的现有成员,助力Dr.LeWinn's莱文医生科研团队第一时间获知科技前沿信息,了解最新科研成果,持续为莱文医生产品研发注入活力,不断探索实用、高效的抗衰美容护肤产品。

Dr.LeWinn's莱文医生八胜肽系列产品

除拥有科研团队作为后盾之外,卓效配方成分更助推Dr.LeWinn's莱文医生走上专业医美级抗衰护肤品的巅峰。莱文医生将高新尖科技与前沿抗衰成分完美融合,研发出以胜肽为核心的独特配方。

胜肽是当前抗衰界的明星科技成分,在对抗衰老,让肌肤重回年轻态等方面具有卓越的功效。胜肽,也被称为多肽,是一种小分子蛋白,蛋白质经水解转变成无数个氨基酸小分子,性质稳定且易被人体吸收。经常使用可以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再生、抗衰减纹、修复细胞活性、增加肌肤弹性、提升肌肤含水量。

Dr.LeWinn's莱文医生正是以胜肽作为其产品核心成分,重磅推出莱文医生八胜肽抗皱系列,帮助爱美的女性摆脱肌肤衰老状态,重获健康水光肌。

Dr.LeWinn's莱文医生靠专业度赢得信赖 展现抗衰硬核实力

北医三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徐敏丽专业推荐

浙江大学医学院硕士马菁晶专业推荐

Dr.LeWinn's莱文医生以胜肽为核心的护肤产品因其卓越的抗税老实力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肯定。其中就包括:北医三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徐敏丽,浙江大学医学院硕士马菁晶等专业人士的认可。此外,莱文医生的产品持续畅销,占据澳洲同品类护肤品牌30%市场份额,连续12年成为澳洲药房护肤品销售冠军,被授予澳洲制药业“最佳服务、“最佳促销”、“最佳代表”。

Dr.LeWinn's莱文医生以胜肽护肤引领科技抗衰新风潮,凭借品牌在抗衰护肤领域的专业度,赢得无数消费者信赖,获得广泛赞誉。更重要的是,莱文医生高效、安全的护肤产品帮助无数爱美女性从塑完美紧致肌肤,让她们找回年轻自信的状态。在未来莱文医生依旧会继续在科技护肤领域不断深耕,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抗衰美容圣品!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