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透明工厂出真章,品鉴铂悦·灵犀湾是如何将人居变成岛城宜居

2020-12-29    来源:网络    

对于我们来说,建筑设计一词或许十分的高大上。不过,对于旭辉银盛泰透明工厂而言,它的存在,让这一个词有了地气儿。它拉近了消费者与建筑设计的距离,让我们了解建筑设计的更多细节,而它也向我们揭示了:关于铂悦·灵犀湾,为何能够受到瞩目与青睐的原因所在。

用技术打造宜居新生活

铂悦·灵犀湾,是青岛隆海集团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联合共建,严选优质土地以及多方珍贵资源,为青岛人们构筑了一所细节之处有真章,舒适宜居的新所在。而这座驻足于青岛的透明工厂,是山东旭辉银盛泰“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理念体现,同时它也为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建筑设计的新渠道。

它向大众开放,旨在将房屋建造全过程公开透明化,让大众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建筑设计的每一处细节。而铂悦·灵犀湾,便是这一座透明工厂技术的具象化,将更好的科技加身,为人们打造更适合的宜居场所。

透明,看见一砖一瓦的堆砌

透明工厂的开放,将建筑设计拉回群众的视野,让消费者有机会了解,感受到建筑设计的奥秘。同时,它的存在,也让“买房”这一件对消费者而言的大事,变得有迹可循,甚至在一砖一瓦上,都能够看到自己每一分钱的花销。让买房变得自己心里有底儿,将买房这一件事变成买的放心,住的也安心寻常事儿。

从车库开始,我们便能够直观看到透明工厂内为我们展示的各项铂悦·灵犀湾的各项建筑细节,如建筑选材,工艺工法以及建筑样板间等等,它在每一处细节的呈现,仿佛将铂悦·灵犀湾从地基一砖一瓦堆砌的过程重现在大众的眼里。

值得一提的是,在20楼的精工样板间内,我们除了能够一览房间从空间哲学、独立玄关、南向三/四大面宽。餐客一体双厅、套房主卧等精心设计外,还能感受到旭辉银盛泰带给我们的宜居新体验,多重安防、新风系统、人脸识别等智能设计构筑坚实的安全防线;面朝大海,高度采光,宽敞明亮的屋内,为生活增添更多舒适。这些细节让生我们的住宅生活有了新一面,而它也让我们感受到旭辉银盛泰以用户为先的竭诚努力。

五大建造工艺,品质再上新一层

除了能细致了解建筑的每一道工序外,在透明工厂内我们还能够见到业内获赞颇丰的“五大建造工艺”。这“五大建造工艺”,它们分别是相较传统木模板性能更优秀且可重复使用的“铝合金模板”;更安全高效且让穿插施工成为可能的“外墙爬架”;实现材料楼内运输的“井道式电梯”;可解决渗漏问题的“全砼墙体”和解决空鼓和开裂等质量问题的“免/薄抹灰”工艺。而铂悦·灵犀湾,便是这五大建造工艺在细节之处的精工制作的体现。它在每一处细节的把控提升,给予我们在居住体验上的便是更为舒适的的体验。

对于旭辉银盛泰透明工厂的对外开放,这是对自身实力自信的体现。但更多的,它更像是旭辉银盛泰对消费者负责的体现。全心全意为消费者负责,为消费者建造一所买的安心,住的舒适的房子。而铂悦·灵犀湾,便是这座透明工厂的具象化,追求更多的细节,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努力,才能够真正地让人居住处变成俯瞰整座岛城的楼盘明珠,变成舒适居住的新宜居。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