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蔡县栎城乡开展全民“艺术普及周”培训活动

2019-11-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28日上午,新蔡县栎城乡文化大院内人头攒动,掌声阵阵、热闹非凡,来自郭庄,周湾,梁庄等村委的200余名文艺爱好者欢聚在一起,一场全民“艺术普及周”培训活动超萌来袭!

图片17.jpg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对文化艺术的需求,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该乡特邀请县文化馆王东方馆长,舞蹈协会张云莲主 席等六位同志,深入到栎城乡开展广场文艺,秧歌、腰鼓等培训活动,传承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 心价值观。

尽管天气很冷,仍挡不住队员们习舞的热情,舞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奔放、幸福的微笑写满脸庞。

图片18.jpg

灿烂的笑容,欢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队员们在舞蹈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广场舞每一个分解动作,聆听舞蹈舞动甩臂,变幻队形等技巧。

图片20.jpg

老师们的动作潇洒,干净利索、舞友们心潮澎湃、热情高涨,尽显巾帼独特风采。

图片21.jpg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打造自信,自强、幸福健康、昂扬向上的新 时代女性风采,倡导了文明新风,提升了文体服务内涵,同时也体现了栎城乡党委、政府对于文化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栎城乡精神文明建设上来。(通讯员 雷倩  马素丽)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