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广安市岳池县示幼开展足球知识与技能专项培训

2019-11-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足球知识储备,提升教学实战能力,20191127日,岳池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了足球知识与技能专项培训活动。

教师在之前的足球培训中学习的都是足球基本功的实践训练内容,本次培训过程中,姚教练从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与要求方面入手,向教师普及了比赛时如何换人,人数与球场的变化,各点位的位置划分以及职责等方面的知识。随后,姚教练请现场的各位教师提出自己的疑惑,教师提出了许多新手热门的问题:在什么时候会进行点球?比赛时如何站位?五人制足球与十人制足球的区别?姚教练针对各位教师的问题,以图例和实操站位的方式详尽直观地进行了讲解。老师们茅塞顿开,对足球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此次培训,让老师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这种轻松愉悦的培训模式,不仅使老师们快速掌握了足球的规则,也让岳池县示范幼儿园的教师们对后期幼儿足球运动的组织与实施有了全新的设想和规划。(作者 杨艳  江婷婷)

 

 


[责任编辑:冯涛]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