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澧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2019-11-26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22日下午,澧县人民检察院组织举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展开。做反省环节,大家闭目静思,扪心自问:自己在工作中有没有做到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唱歌曲环节,全体干警合唱《不忘初心》;学模范环节,一起聆听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梅的先进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诵经典环节,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熊风带领大家诵读道德经第七十八章《天下莫柔弱于水》,感悟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经典魅力;发善心环节,2名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畅谈了心得、分享了经验。

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院干警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在潜移默化中得到进一步提升,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从检初心,勇于担当,做一名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检察干警。(通讯员 胡春晓)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