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国第一个主题公园锦绣中华建园30周年

2019-11-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22日,是中国第一个主题公园——锦绣中华30岁生日,景区举办了“锦绣30 再出发”锦绣中华30年辉煌成就 · 未来蓝图发布会。

11.jpg

下午3时,锦绣30再出发——锦绣中华30年辉煌成就·未来蓝图发布会在赛汗塔拉蒙古包正式开始,杜江、姚军、张整魁、吴志伟、方少鸿、欧伟滨、蒋洪、吴强、王刚、汪凡等10位相关单位领导一同切蛋糕祝福锦绣中华30周年生日快乐。活动现场,举行了为先进员工、荣誉村民以及杰出老专家颁发荣誉证书等环节,感恩和致敬他们的曾经奉献和始终坚守。

30年来,深圳锦绣中华以华夏五千年历史文化为经,以56个民族风情文化为纬,经纬交织之处,纳中华万里江山于一园,开创了中国主题公园发展先河,树立了30年公园长盛的典范。

22.jpg

令人惊叹的是,为真实再现原景观的风格和艺术价值,在开始筹备建设过程中,锦绣中华建设团队就邀请原景物所在地的文物研究部门以及上百名著名的古建专家、雕塑艺术家、园林工艺专家、民俗专家当顾问或亲身投入创作。当时全国有20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专程赴深圳进行雕塑创造,可谓是举全国之力修建,代表了中国顶级水平。今天,锦绣中华邀请了一批30年前参与锦绣中华筹建的老艺术家、老专家、老员工重回锦绣中华,感恩和致敬他们的曾经奉献和始终坚守。

未来锦绣中华将从展示历史的中国,延伸到展示当下中国城市新风貌以及经济科技的新发展;营建方式从单纯地按比例仿建名胜古迹,延伸到当下及未来中国的沉浸式场景打造;体验方式也将从现有静态的观光体验转变为科技互动体验,让游客有参与性和娱乐感。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