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柳叶湖星光欢歌会激情唱响

2019-10-3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29日19时30分,2019湖南省阳光娱乐节暨常德市夜游消费季柳叶湖星光欢歌会在柳叶湖游客服务中心前坪欢乐启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副市长涂碧波出席活动。

s1910300923533118614_副本.jpg

s1910300923533426042_副本.jpg

柳叶湖星光欢歌会是“柳叶湖畔·音你而美”2019常德柳叶湖旅游嘉年华的收官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策划。整场演出以柳叶湖为线索,通过故事化、情景化、歌舞化、音诗化、科技化等方式,艺术呈现柳叶湖山、水、田园、城市四位一体的旅游资源特色。常德籍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献唱了《柳叶湖上乌篷船》《我爱你中国》两首歌曲,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84424089c3af456_size590_w550_h362_副本.jpg

据悉,2019常德柳叶湖星光欢歌会也拉开了常德市夜游消费季活动的序幕。常德市将分别开展2019湖南省阳光娱乐节暨常德市夜游消费季启动仪式、常德“夜游”精品线路踩线考察两大主体活动;相继推出九大文旅融合系列活动,包括2019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你消费我买单”文化娱乐惠民大行动、“阳光娱乐夕阳红”活动、“游戏我最行”电子竞技游戏比赛、“辉煌70年”百场文化“七进”活动、“爱国爱家乡”特色文旅文体活动、“越夜越精彩”系列活动及旅游文明宣讲等活动。(通讯员 宋淑娥 曾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