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第七届全国插画双年展落地华侨城欢乐港湾

2019-10-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25日,第七届全国插画双年展正式亮相,本届插画双年展由华侨城欢乐港湾与深圳市插画协会联合主办,以“大湾区·新滨海·绘生活”为主题面向全国开展作品征集。

中国网11.jpg

第七届全国插画双年展主办方、深圳市插画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朱求真表示,本届全国插画双年展选择落地华侨城欢乐港湾,旨在结合即将面世的欢乐港湾项目,打造插画艺术与滨海城市生活完美融合的艺术体验。

中国网22.jpg

据悉,本届大赛增设了华侨城欢乐港湾主题奖,插画师可从滨海生活、滨海文化、滨海城市等多角度入手,用画笔勾勒出一幅幅滨海美景,将滨海艺术风情融入到插画作品中。

深圳华侨城滨海有限公司欢乐港湾运营公司副总经理蒋瑞虹表示,华侨城一直以来深耕文旅产业,近年来提出了“文化+旅游+城镇化”和“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企业发展模式。

目前,第七届全国插画双年展作品征集正在火热进行中,征集时间已延期至11月10日。征集结束之后会在12月份完成评审及奖项公布,获奖作品将在2020年上半年在华侨城欢乐港湾展出。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