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天人合和:中菲艺术文化交流活动”深圳开幕

2019-10-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26日,中国银行携手中国日报、马尼拉大都会博物馆和中华文联共同主办的“天人合和InHarmonywithNature”中菲艺术家联合 画展(中国部分),在深圳艺术码头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中菲艺术文化交流系列活动的第二部分,是继9月末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成功举办联合画展的成功延续。

中国1.jpg

此次交流活动的主题为“天人合和”,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邀请了中菲各五位著名绘画艺术家,探究人与自然的和谐, 激发人们对“气候变化、保护环境、善待自然“的关注与热情。

中国银行作为国际化程度的最高的国内金融机构,长期以来持续致力于搭建“中菲经贸往来的桥梁",本次活动是促进中菲文化交流和增强睦邻互信的一次重大探索,尝试为“和而不同”的文明互鉴建立文化基础,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