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画家于瑞热心公益关爱弱势群体

2019-07-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年来,新乡市长垣籍画家于瑞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种义写义画公益活动,捐助弱势群体,经她绘画捐助的作品不下于100余幅。

图片2.jpg

于瑞出生于农民家庭,从小就喜欢画画。由于家境不好,没能上成自己理想的艺术殿堂,但一直没有放弃书画爱好。

图片3.jpg

执着绘画的于瑞,擅长画工笔、写意,尤其对人物、花鸟、虫鱼等情有独钟。她还时常参加长垣县文联组织的各种义写义画公益活动,捐助弱势群体,经她绘画捐助的作品不下于100余幅,价值不菲。其作品也经常在各种比赛中获奖,给当地社区和学校等送去不少文化大餐,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

如今,她还自费开办了一个育童绘画培训班,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素养,丰富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审美情趣,发挥她绘画的特长,让更多的人来传承传统文化。一位培训班的学生家长表示,于瑞老师很有责任心,把孩子交给她很放心,她家的孩子自从进了于老师的育童绘画班后,进步很大,希望孩子今后也能成为一个心灵手巧的小画家。但于瑞很谦虚地说:“学无止境,我只是把自己小时候的爱好发挥一下而已,我这点帮助算不了什么,只要更多爱好绘画的人学到真本领才是我最大的愿望。”(通讯员 辛丙全)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