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书法家关海望关爱留守儿童传授书法技巧

2019-07-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传播中华古典文化,7月6日上午,知名书法家关海望到驻马店市上蔡县东岸乡关庄村挥毫泼墨,通过公益书法培训班,向这里的孩子们展示书法魅力,传授书法技巧。

图片14.jpg

关海望,河南省上蔡人,1987年12月入伍,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工程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书法类)。2015年被中国好品牌评为年度十大艺术人物、2016年被央视教育频道《水墨丹青》栏目组评为“最具社会责感艺术家”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全国十大影响力品牌书法艺术人物。

图片15.jpg

关海望成名后不忘家乡,此次利用暑假,自已免费提供书包、墨水、毛笔和纸张为家乡的少年儿童进行书法培训,通过身体力行把自己的书法精髓传递给当地的孩子们,展示中华文化魅力。

据悉,此次暑假免费书法培训班,关海望老师亲力亲为,循循善诱,根据每个孩子的特点手把手传授书法技艺,通过传统书法的无声影响,给孩子们插上一双遨游书海的翅膀。(通讯员 郭向前)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