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图书入选扶贫扶智主题出版物书目

2019-07-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由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发起的首批扶贫扶智主题出版物征选书目发布,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农村金融与贫困减缓:基于田东案例的长效机制与效应测度》《微光·炬火》《人间消息》三本图书入选。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携手全国百家出版社,以出版社自荐、商报征集推荐的方式,发布“乡村振兴与扶贫扶智”主题出版物书目(首批160种)。同时,联合京东、当当、博库、文轩平台,专题推介首批书目,以期为文化扶贫、精准扶贫、扶志扶智助力。

据悉,这是国内首次集中发布和公益推介扶贫相关主题出版物书目,本次推展的首批160种出版物,多是出版社近两年来重点打造的、产生重大影响的优秀主题出版物,共分四类:理论研究类(45种)、通俗读物类(43种)、文学艺术类(55种)、科技科普类(17种)。(通讯员 李显杨)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