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高新区草池小学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

2019-07-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705105352kk.jpg

又到七月毕业季。时光像抚摸你脸颊的清风,在你用指尖触摸的一瞬间,它已匆匆离去。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2019年7月5日上午,成都高新区草池镇中心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他们小学的最后一次聚会——“心怀感恩、扬帆远航”毕业典礼。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学校领导、老师及六年级全体同学。

微信图片_20190705104451kk.jpg

在典礼上,张思源校长为全体毕业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学生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努力成才,将来为母校争光。教师代表的致辞更是把六年的深情化为缕缕清风,为学生们拂去疲劳,送上了最温情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7051053522kk.jpg

学生代表的发言表达出了每一位六年级学生的心声——感谢老师,感谢同学,感谢父母,她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带领同学们重温六年的美好时光,许多毕业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随着时光的流逝,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相信每一位毕业生都会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给予的希望和牵挂,带着家长的关爱,带着同学的祝福,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开启中学时代的美好征程。(作者:吴凤林)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