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大城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到狼牙山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07-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00.jpg

1.webp.jpg

2019年7月2日,大城县公安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共计30余人到易县狼牙山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1562154124275704.jpg

上午8时许,在五勇士雕塑前,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国华带领民警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句句誓言铿锵有力,共产主义理念信念更加坚定升华。

5.jpg

6.jpg

随后民警们追随英雄的足迹,沿着崎岖的山路登上棋盘陀顶峰,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五勇士纪念塔和聂荣臻元帅的题词,深切感受到五位勇士当年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和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下山后,民警们参观了狼牙山文化博物馆,认真聆听解说员的生动讲解,仔细观察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展品,共同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英雄的丰功伟绩。

1562154522491035.jpg

8.jpg

1562154699104769.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英雄们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维护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缴万泽)

[责任编辑:刘振山]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