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市温江区金马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大班毕业典礼

2019-07-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kk.jpg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7月2日,是金马镇中心幼儿园大班小朋友们和老师们都难以忘记的日子。三年的幼儿园时光在今天就要画上句号了。为了让孩子们留下珍贵的童年记忆,成都市金马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策划了一场极具仪式感的毕业典礼。

在温柔的音乐声中,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手牵手郑重地走过梦想之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正如希望在萌芽。走过梦想之门,孩子和家长一起把满载希望的爱心愿望贴粘在心愿墙上。愿孩子们迈开梦想的第一步,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2kk.jpg

家长代表发自肺腑的述说,饱含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谢,同时也道出了孩子的成长历程和对老师浓浓的爱,这些深情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带着园长妈妈的祝福,期望孩子们的未来前程似锦。

随后,所有大班的孩子们身穿自己最爱的园服,用动听的歌曲唱响对未来的期望,用优美的舞蹈抒发对家长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3kk.jpg

在全园师生和在场家长的见证下,毕业班的哥哥将园旗交接到了下一届大班小朋友的手中。庄严的交接仪式,传递着金马幼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期许,也传递着哥哥姐姐们对弟弟妹妹们的关爱。

最后,激扬的音乐再次响起,孩子们放飞气球,许下童年第一个美好的愿望,梦想从此起航。

园长蒙学兰说:“我们为孩子们举办这场毕业典礼,见证了孩子们在人生中取得的第一个里程碑,相信他们将带着幼儿园的希望和牵挂走入更高的知识殿堂,开拓更广阔的世界,遇见更好的自己!”(作者:成秋林)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