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示范幼儿园走进回龙村举行慰问文艺演出活动

2019-07-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28日,由中共平昌县示范幼儿园、中共鹿鸣镇回龙村党支部主办的“庆七一结对共建暨扶贫帮扶文艺汇演”在鹿鸣镇回龙村举行。鹿鸣镇党委政府部分领导、回龙村村委会干部职工 、回龙村当地百姓、示范幼儿园支部成员暨所有帮扶责任人、部分教师参与了活动。

图片1.jpg

演出在快板《精准扶贫颂党恩》中拉开序幕,节目内容丰富而又形式多样。示范幼儿园精心准备的小品《扶贫轶事》、舞蹈《茶山情歌》《芳华》、红歌联唱《军民大生产》、搞笑剧《西游记片段——三打白骨精》等8个节目次第登台。每个节目之间采用“互动”让当地百姓学习扶贫政策、现场问题疑答等。

图片2.jpg

精彩纷呈的节目和“问答有奖活动”为回龙村老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和一种耳目一新的艺术感受,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

图片3.jpg

“示范幼儿园一直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大局,在鹿鸣镇大力开展深度扶贫帮扶工作,协助鹿鸣镇回龙村、石龙村、鹿鸣镇场村攻坚扶贫,在文化、教育等多方面给予切实的帮助。此次回龙村文艺慰问演出,旨在丰富当地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在物质扶贫的同时紧推文化扶贫,努力建设文化小康。”回龙村有关负责人介绍道。(通讯员 王丽娟)

图片4.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