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市红石垃沟社区联合举办庆“七一”活动

2019-07-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28日上午九时,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红石砬社区迎“七一”团结一心跟党走,不忘初心颂党恩文艺演出在红石垃沟地质家园外广场上隆重举行。

1.jpg

2.jpg

此次演出活动由红石砬社区联合红石砬村、马架子村、桲椤树村、水泉村、蛤蟆石村五个乡村共同举办。红石砬派出所、红石砬小学、博爱幼儿园等单位都积极参加。《诗词之友》承德工作站给予了热情支持和协助。

开场锣鼓后,第一个节目不是演出,而是重温《入党誓词》。全场演员、观众,不分老幼,在主持人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誓词,场面十分庄严隆重。

3.jpg

4.jpg

演出活动准备充分,节目精彩,场面热烈。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天乐合唱团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诗词之友》工作站的集体诗朗诵《党旗颂》,心连心舞蹈队的舞蹈《大地飞歌》,清风乐队的器乐合奏《地道战组曲》,把演出不断推向高潮。博爱幼儿园和红石砬小学小朋友们的少儿舞蹈,天真烂漫,童趣盈然。《诗词之友》承德工作站结合红石砬沟改革开放40年的实际变化,创作出快板《红石砬沟小唱》唱出了村民、居民们的心声,唱到了他们心坎儿上。活动在动听的《好日子》音乐中结束。(作者 吕德君 通讯员 杨成华 李士侠)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