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市双桥区举办第三届避暑山庄徒步大会

2019-06-26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26日上午8时30分,河北省承德市德汇门广场上人声鼎沸,双桥区500余名徒步爱好者齐聚于此,共同参加第三届承德避暑山庄徒步大会活动。选手们在最具地域风情的武烈河岸,边走边赏盛夏美景,完成了9公里的徒步之旅。

承德市双桥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景强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徒步大会活动,让广大徒步爱好者及辖区居民进一步领略家乡的山水人情,感受双桥的时代脉搏;同时,借助体育方式助推双桥旅游、文化、生态“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助力即将举办的第三届承德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双桥区将以徒步大会活动为开篇,持续举办登鸡冠山、登佟山等系列群众体育活动,推动双桥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掀起双桥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徒步大会开幕式由副区长赵瑛楠主持。承德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启宏,双桥区人大领导蒋志民,双桥区政协领导闫亚丽,市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刘晓辉,双桥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涛,双桥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程树玉出席开幕式。

本次徒步大会起点为承德避暑山庄德汇门广场,途经万树园、狮子沟大桥、须弥福寿之庙、大红台,并最终返回终点,全程约9公里。比赛开始号令一下,选手们便如离弦的箭冲向赛道,向目的地进发。比赛中,大家奋力追赶,相互鼓励,携手共进,陆续到达终点。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团结、奋进的氛围下进行,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更培养了大家友爱互助、团结协作的精神。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与公开的评判,男女青年组各18名参赛者及男女中老年组各18名参赛者取得名次并获得奖品。

本届徒步大会以“发展全民健身,实现强国梦想”为主题,旨在立足双桥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借承办全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有力契机,不断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双桥特色体育品牌,推动双桥体育事业繁荣发展,进一步丰富全民健身户外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作者 吕德君 张玉卓)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