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平泉县法院干警积极参加跑步大赛活动

2019-06-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6月23日上午,由河北省平泉市总工会主办,平泉市马拉松运动会、平泉市户外徒步运动协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 2019平泉市职工环城长跑、徒步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徒步爱好者的热烈响应与参与。平泉法院组织干警积极报名,共有6名干警参与其中,分别参加了长跑组和徒步组的角逐。

图片2.jpg

该项比赛环城长跑全程10公里、环城徒步走全程6公里,平泉法院干警全部坚持全程参与,并取得良好成绩。不仅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而且互相鼓励、默契十足,展现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魅力风采。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全民素质提升工程,以昂扬向上的风貌诠释平泉法院积极进取的团队形象。(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周煜)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