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丰宁坝上草原追梦节盛大启帷

2019-06-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22日,“2019坝上首届草原追梦节”系列活动在河北丰宁坝上童话草原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由丰宁满族自治县旅游协会携手童话草原和七彩森林两个景区联合举办,活动为期3个月,旨在全方位发展丰宁的旅游产业,向全时旅游、全季旅游、全域旅游的方向迈进,树立京北第一草原的旅游形象。

DSC08732.JPG

DSC08747.JPG

“草原追梦,梦在草原”,此次中国丰宁草原追梦节系列活动内容非常广泛,从旅游的流行趋势、传统美食、各类活动、推广宣传等方面综合展开。其中包括飞行表演、飞行体验和航模展方式打造坝上草原的飞行基地;还有民族美食,地方美食、异域美食,森林啤酒节等方式打造美食基地;以及举办房车英雄会活动,实现多业态发展,打造房车基地;通过马术比赛、技能表演、骑马体验等方式打造马业基地;并举办全国性摄影大赛打造“丰宁坝上摄影基地”让丰宁的美、丰宁的地域文化,得到更好的宣传、发扬和留存;7月10日举办“梦幻森林,七彩之夜”活动,届时将正式点亮坝上草原夜游活动,使之成为草原的新看点。

DSC08737.JPG

DSC08785_wps图片.JPG

近年来,丰宁县始终坚持以京北第一草原景区为核心,着力打造京北生态旅游和健康养老福地。特别是随着成功举办河北省第三届旅发大会,重磅推出“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让很多国内外的旅游爱好者开始认识丰宁、了解丰宁、关注丰宁。这里的神仙谷七彩森林、童话草原景区尤为引人注目:神仙谷七彩森林古木参天,遮天蔽日,内部每个景点都是独具匠心的自然艺术,是自然的巧夺天工与人文艺术的完美结合体。童话草原景区是国内唯一以童话为主题,集飞行体验、马术表演、童话互动、风情演出、花车巡游、草原狂欢等于一体,形成独具魅力的草原休闲娱乐区。

微信图片_20190623095538.jpg

“2019坝上首届草原追梦节”的一系列活动,以相同求不同,以不同求发展,走创新型可持续发展道路,充实了坝上草原的产业链,实现了多业态综合发展的目标。(吕德君 张玉卓 通讯员 韩春明)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