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工信局系统开展向张富清学习活动

2019-06-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20日下午,常德市工信局系统在“道德讲堂室”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张富清”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做反省、唱歌曲环节之后,市经信委离退处主任文中南进行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在听到张富清同志三次荣立一等功时,同志们不约而同发出了赞叹声。吴禹、彭孝平两位同志谈了心得体会,他们被张富清老前辈的胸襟气度深深震撼,均表示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干好每一件工作。

刘琳同志领诵了古籍经典,“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同志们面容严肃,诵读声琅琅。之后进行了送吉祥环节。

这次道德讲堂,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老英雄张富清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崇高精神,这种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大家对人生价值有了更深的思考。大家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不计得失、不慕虚名,强化担当奉献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奋斗者。(作者 曹双春 通讯员 彭孝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