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第二届和乐杯崇都温三地幼儿足球联赛开赛

2019-06-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DSC_9859kk.jpg

去年6月21日,成都市首批36所足球兴趣试点幼儿园之都江堰市聚源幼儿园、崇州市元通镇幼儿园、温江区和盛镇中心幼儿园齐聚聚源幼儿园,共同见证一股勇往直前的足球力量。转眼又过一年,2019年6月19日,三地幼儿再次相聚温江区和盛镇中心幼儿园,第二届“和乐杯“”崇都温三地幼儿足球联赛拉开序幕。

5DE24D2441604D172C57EDCAAA41CB76pp.jpg

49AF10858FAB35E5D1D014B9558DD8ECpp.jpg

赛前,运动员们身着统一球服,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热身,准备在绿茵场上一展风采。随着大班组啦啦操的助威,比赛正式开始。

传统的“抛硬币”决定了发球顺序。

2pp.jpg

在三所幼儿园的激烈角逐中,小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他们在赛场尽情奔跑,一次次将足球踢向球门,门将又一次次将足球扑出。即便是摔倒了,他们依然坚持不懈,努力拼搏,这正是足球带给孩子们坚韧的意志品质!中场休息时,小班组啦啦队们华丽登场,他们带着对三地同伴的友谊和对足球的崇敬之情为哥哥姐姐加油助威。

颁奖仪式上,三所幼儿园的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送上满满的祝福和沉甸甸的奖杯,激励着孩子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无畏艰险,勇往直前。

6260A2AD73B035A9A176CD0141892AB9pp.jpg

孩子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历经汗水的洗礼,感受赛场上拼搏的精神,享受幸福的童年时光,这段记忆将伴随他们快乐成长,放飞属于他们的精彩梦想。(作者:成秋林  通讯员:向琴)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