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广安市岳池县示范幼儿开展扶贫爱心义卖土鸡蛋活动

2019-03-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age001pp.jpg

为了更好地对高岩山村开展帮扶工作,推动高岩山村产业发展,提升和巩固村民的脱贫成效。同时也为方便家长购买到放心的绿色食品,更好地利于孩子身体健康成长。去年广安市岳池县示范幼儿园已开设“高岩山土鸡蛋扶贫爱心卖场”活动,在家长们的热切呼声和对食品安全有保障的情况下,3月15日岳池县示范幼儿园与高岩山村再次合作举办〞扶贫爱心卖场〞。

活动开始前,老师在本班级的联系群里对家长进行了的宣传工作。活动现场,家长们的购买热情十分高涨,反应热烈,供不应求。岳池县示范幼儿园与高岩山村决定在保证质量和数量的前提下每周五上午都在幼儿园内开设“扶贫爱心卖场”。

image003pp.jpg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了学校资源和社会帮扶力量,为高岩山村打造特色产业提供了帮助。同时不仅增加了农户收入,拓宽了农户手中农副产品的销路,也让家长们买到了绿色放心的农副产品,进一步加强了对高岩山村的帮扶工作成效。(通讯员 孙雪梅)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