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岳池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两转一提一抓”系列活动

2019-03-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age005pp.jpg

观念是行动的先导,作风是干事的保证,能力是成事的基础,落实是干部的职责。今年是“全面落实年”,为扎实开展“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近期,四川岳池县示范幼儿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有计划、有步骤的通过多形式、多举措开展了“两转一提一抓”系列活动。

该园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制定了适合本幼儿园的“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实施方案,并于近日召开了全园教职工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对该园“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进行部署,制作了宣传专栏,制造宣传氛围。

该幼儿园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职工围绕“观念、作风、能力、落实”四个方面,学习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张好的蓝图一干到底》《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一系列的思想论述。同时,将“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与该园保育员培训相结合,把教师作风建设深度融入培训的全过程,真正抓出习惯、抓出长效,以求不断提升保育教师的工作水平,提高保育工作质量,让保教更好的结合起来。

该园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经过支委扩大会议,研究讨论了对标学习学校,最终确定实验学校为该园的对标学习单位,向他们学习优秀的管理模式和育人经验,以提升自身教育水平,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image003pp.jpg

利用开学典礼之际,该园教师就“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进行了新学期教师宣誓,表示将以孩子为起点,做孩子最好的伙伴、最好的依靠、最好的榜样、最好的老师,热爱教育,不忘初心,不辜负每一位孩子。(通讯员 郑芙英)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