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诗词之友》承德站举办庆“三八”诗会

2019-03-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三八”节这天《诗词之友》承德工作站联手晨阳朗诵团、老年大学模特舞蹈队、承德旗袍会、博爱幼儿园、竹林诗社、紫韵诗社等举办了“献给母亲的歌”庆“三八”诗会。

去年的三月八日,《诗词之友》承德工作站组织众多姐妹到“东哲山庄”共度妇女节,效果非常好。今年,应众多姐妹的要求。近百名兄弟姐妹又聚集一起,用作词、吟赋、唱歌、跳舞等文化娱乐形式抒发对伟大母亲的爱。

中国《诗词之友》承德工作站站长李士侠女士致词:“伟大的时代激扬着巾帼的风采,自强不息成就美好的未来。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珍惜幸福,珍惜生活。在座的姐妹们,虽然现在我们年长了,但我们有精神,有健康,有情趣,就有干不完的事,比如,读书讲德,琴棋书画,吟诗作赋,挥毫泼墨等等。只要我们不断弘扬道德文化,才能体现我们真正女性的价值。姐妹们,只要让我们的生活富有诗意,做一个真正的知识女性就必须多学习,多参与社会活动。俗话说得好,走出家门就是另一种活法。一有德,二有技,乐在其中。祝大家,人面桃花相映红;祝姐妹们,桃花依旧笑春风。”

最后,主办单位向参加诗会团体颁发了证书。(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汪贵)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