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荣县新桥镇召开2019年大春生产现场会

2019-03-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3月7日,迎着丝丝的春雨,四川荣县新桥镇在麻柳场村3组粮食调查点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大春生产现场会,参会人员有各村支书、村主任,部分组长、高粱种植户代表、水稻旱育秧育苗户代表、麻柳场村全体组长、粮食调查点全体农户、镇农业中心全体职工共100余人,新桥镇党委书记伍祁君、镇长范雪莲特别重视全镇农业生产、亲临会议现场,同时特别邀请了县农业农村局农技站站长、研究员周远清到会主讲。

图片2_看图王.jpg

现场会议由镇长范雪莲主持,首先由周站长向参会人员培训了高粱育苗技术和水稻旱育秧育苗技术,最后由党委书记伍祁君强调了本次大春生产现场会的重要性,安排了当前的农业生产事项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积极动员全镇各村因地制宜搞好水稻旱育秧育苗和高粱育苗工作,争取水稻采用旱育秧育苗面积达60%,高粱种植2000亩。鼓励农民科学种植,稳定粮食面积,杜绝耕地摞荒,达到粮食增产、农民增收的目的。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