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乐山市沙湾职中举办“双创”知识竞赛

2019-03-07    来源:中国网生活    

3月7日中午,四川省乐山市沙湾职中举行了校园“双创”知识学生竞赛。短短20分钟的时间,不仅让同们对 “双创”知识掌握得更加牢固,更是把爱校、爱家乡的“双创”意识深深地扎根在心里。

1.gif

此次活动由学校“双创”办公室主办,旨在全面提升同学们对当前沙湾区的“双创”工作的重视,引导全校学生学习以及践行“双创”知识,增强学校的育人效果。

2.gif

据悉,为更好地宣传沙湾区“双创”知识,指导学生的卫生行为,打造洁净、优美、舒心的校园卫生环境,“双创”知识教育已经成为沙湾职中的常规工作。开学初,沙湾职中就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创卫工作,全校师生纷纷行动起来,针对创卫工作的内容、工作重点,部署落实责任,有条不紊的把创卫迎检工作推向深入。无论是开展卫生打扫,还是健康教育知识的宣传和学习,全体师生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

此次比赛将根据班级平均成绩的高低,评出全校团体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以激励全校学生更加热情地投入到学校“双创”工作中去。(通讯员 陈俊高)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