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省教科院艺体室主任、国培专家冯恩旭到成都二十中讲学

2019-03-07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3月4日,成都市金牛区美术教研活动在成都二十中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200多名美术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拼图.jpg

金牛区美术教研员周萍老师就本学期美术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美术教育发展目标。


教研活动中,特邀省教科院艺体室主任、国培专家冯恩旭为参会美术老师进行了《摄取素材》摄影讲座,从光影、构图、技巧、题材等多方面与全体老师交流,并分析了其摄影之路。冯老师幽默的语言、精彩的作品、生动的案例、深厚的文化底蕴把讲座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不断,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了艺术家对专业的严谨态度、对艺术的执着情怀。


最后,冯恩旭老师对学校艺术、体育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肯定了多年来学校艺术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二十中作为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能进一步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