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北师大什邡附小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月”活动

2019-03-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教育引导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四川德阳北师大什邡附小积极开展第十八个“公民道德宣传月”暨“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3月4日的升旗仪式上,4年级6班唐鹏辉、沈子皓同学做了题为《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演讲,呼吁全体队员从身边小事做起,积小善为大善,做一个像雷锋叔叔那样的人。

2.gif

3月5日班队课上,“雷锋故事交流会”“雷锋日记我知道”“雷锋语录我会背”等学雷锋主题课堂让队员们对雷锋光辉的一生有了充分的了解。一年级小队员们更是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把队课搬到了室外,“学习雷锋,装点校园”,他们捡拾垃圾,将球送回球框,在校园中种下桃树、李树…… 全校队员积极行动起来,知雷锋、学雷锋、雷锋,活动的热潮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队员共同唱响了一曲争做雷锋式好少做年的嘹亮之歌!

1.gif

北师大什邡附小“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还在继续深入开展,让雷锋叔叔这个响亮的名字,在每一位队员的心底泛起爱的波澜。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队员们稚嫩的心灵,播下了热爱祖国、勤俭节约、善学善钻、乐于助人的种子,学雷锋活动已在校园蔚然成风。(通讯员 张晶)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