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丰宁法院对新任职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2019-03-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a图片1.jpg

3月4日,河北省丰宁县法院组织新任职中层干部召开座谈会,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各位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由政治处主任张万里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新任职中层干部涉及立案、审判、执行及法警队各部门,是经院党组研究决定,本着“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将一批业务精湛,品行良好的高素质人才充实到干部队伍中,进一步增强法院战斗力。各位新任职中层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增强全局意识、为民意识。

会议强调,作为中层干部要立即转变思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担负起本部门职责,落实好院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强化管理,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审判质效,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要抓好工作落实,提高执行力,尤其是落实好请示汇报制度;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四风”,杜绝“六难三案”,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吕树喜)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