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荣县新桥镇举办“我运动 我提高”主题活动

2019-03-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冬天运动可以加快血液循环,增加大脑氧气的供应量,增强血管的弹性。这能消除大脑因长期工作带来的疲劳感,还能增强记忆力,提高学习。

一到周末过后,孩子们就像放飞的鸟儿,但也有少部分孩子,因为冬天寒冷,喜欢一直窝在房里不动。针对这一现象,四川荣县新桥镇赶场冲村示范儿童之家以乡风文明建设为主题,组织小朋友们开展了“我运动,我提高”的健身活动。

图片2.jpg

   3月3日这天,连续的雨天终于迎来了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周末,小朋友们开心的来到赶场冲村委员会广场。首先活动以一段体操热热身开始……

图片1.jpg

    在愉快的热身活动后,儿童之家的老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运动项目,有乒乓球、穿衣能手、拍皮球、跳舞等等。活动进行得紧张而激烈,孩子们尽情玩耍,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连成一片,沸腾了整个广场。(通讯员 虞娇)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