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市大邑县职高与望县中医院联合 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9-03-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2月27日下午,,大邑县职业高级中学利用社团课时间在综合楼广场邀请望县中医院文霞医生,开展全体师生健康讲座。

拼图.jpg

开讲之前,文医生在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请正在感冒或这两个月之内有过感冒症状的同学举手,接着以医生温柔又专业地语调关怀同学的症状,将同学们关于“健康”的好奇心点燃了。之后,她开始解释近期的“流感”病因与症状,介绍了防止流感的方法。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其他“暗流涌动”的疾病,呼吁大家树立健康观念,注意卫生,早预防早治疗,希望大家以健康的身体去拥抱快乐的学习与生活。最后,黄渭蓉副校长做总结发言,要求全校师生认真领会教育部下达的重视在校学生视力健康文件精神,希望大家正确读写、科学用眼,预防近视。


在讲座的同时,学校的教官和安全部的学生干部对各班教室进行管制刀具和违禁物品清查,并在讲座结束过公布了检查结果,安办的丁宇卓副主任和黄渭蓉副校长也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作者:张爽)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