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富顺县中医院开展结对帮扶座谈会

2019-03-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加强城乡党组织互帮互助、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巩固脱贫成果。2月25日,四川富顺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卓小川带领医院部分帮扶责任人与安溪镇安福村村两委在村办公室开展2019党建结对共建暨结对帮扶座谈会。

图片1.jpg

本次座谈会上双方紧紧围绕2019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和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村两委、院党总支委员纷纷发言。会上卓院长强调,一是多举措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县卫生计生局的统一要求部署,县中医医院将坚定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落实健康扶贫政策,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助力脱贫攻坚。三是做好充分的调研研究,积极帮助促进安福村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 

图片3.jpg

随后,富顺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为安福村40户贫困户送去价值4120元的慰问品。同时,各帮扶责任人向帮扶对象详细宣讲了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和帮扶措施。

图片4.jpg

通过开展本次座谈会,富顺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与安溪镇安福村党支部就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及结对帮扶工作达成共识,为下步党建结对共建以及巩固脱贫成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 何丽)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