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2018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联赛斩获佳绩

2019-02-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8年度,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信息学竞赛在学校领导、年级、班级、学科教师的大力支持与各位教练的共同努力下,喜获佳绩。


学校共有2人次获全国决赛银牌,17人次获全国联赛提高、普及组全国一等奖,56人次获全国联赛二等奖。


东辰高中共有2人次获全国决赛银牌,12人获全国提高组联赛一等奖(2018年新增6人),其中高三年级李林豇、吴思承、孙语佳、石昕怡4人次获得清北、上交加分或自主招生资格;王静萱为四川省提高组女生第1名(除高三年级)。


东辰初中初一初二学生4人次获全国普及组一等奖,其中初一年级李汉渝在仅参加训练近2个月就获全国普及组一等奖。


东辰二小宋鑫淦、李毅曦两名学生跳级参加初中普及组竞赛获全国一等奖,其中宋鑫淦为四川省普及组小学第1名。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