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省承德市开展环保送春联主题宣传活动

2019-01-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27日上午,承德市生态环境局、承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市中心广场共同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生态文明进万家——拒绝燃放烟花爆竹,共度文明祥和春节”环保送春联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共赠送春联300余副,发放环保纪念品3000余份。共有千余市民参与主题宣传活动。

a1.jpg

一张张案几在中心广场依次排开,何申、仇承轩、老雍、冯宝良等承德市9名知名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五湖四海皆春色、神州大地尽朝晖”“ 春归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 ……美好的新春祝福和生态文明理念伴着墨香跃然纸上,广大市民群众兴高采烈地排起队伍等待书法家题联。

a2.jpg

我环保、我时尚、我快乐、我健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市民群众纷纷在“拒绝燃放烟花爆竹,共度文明祥和春节”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杨勇、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孙宝顺与广大市民一起在签名墙上签名。一幅幅情真意切的环保春联,一个个寓意深刻的环保纪念品,满载着温暖与祝福,一一送到参与市民手中。

a3.jpg

时代不同了,过年的方式也应该与时俱进。过一个清新、舒适、环保的低碳春节,让人们的心灵在节日期间作一次“生态修复”,使心灵更加纯净,让生活方式对环境更加友好。(吕德君 张玉卓 通讯员 闫秋月)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