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荣县商贸服务业接受市级调研

2019-01-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2.jpg

1月17日,四川省自贡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东一行莅临荣县专题调研电子商务、专业市场、大型商超、酒店等商贸服务业企业和项目的发展及建设情况。荣县政府副县长胡爱华,县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陈市长一行先后走访调研大农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荣州大酒店等4个企业和3个重点项目,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项目业主汇报,并对企业运营发展、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对企业在运营管理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好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市长还听取了胡爱华副县长对荣县新城商业业态规划及商贸服务业发展工作的汇报。

调研最后,陈市长指出:企业要以创新的思维,加快商业模式创新,高标准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促进企业、项目高质量发展;荣县要全力深挖第三产业增长潜力,打造荣县特色区域经济,推进全县商贸服务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