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荣县走访慰问残疾人真情关怀暖人心

2019-01-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春节将至,为了让贫困残疾人体会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关爱,发扬助残扶弱的光荣传统,营造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了能让残疾人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190116200408.jpg

2019年1月15日上午,由荣县国土资源局代表的慰问小组一行4人,前往该县旭阳镇的观斗山村、观音坡村共计18名残疾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工作人员亲切的为每位残疾人送上20斤大米1袋和5斤菜籽油1桶,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建议,并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状况。
       此次慰问活动是该局党组对贫困残疾人帮扶政策的全面贯彻与落实,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以真挚亲切的慰问活动温暖残疾困难群众的心,进一步增强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使残疾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时刻牵挂他们的精神和生活。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