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热烈祝贺大弯中学赵泽高校长参加成都市普通高中校长领航班培训并顺利结业

2019-01-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月9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和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普通高中学校校长领航班毕业典礼暨学习成果汇报会在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举行。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游森、成都市教育局巡视员王志成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中国教育学会、市教科院有关专家及普通高中学校校长共200余人参加。

QQ图片20190111213909.jpg

毕业典礼上,学员们纷纷回顾了两年的培训历程及心得。成都市大弯中学校校长赵泽高做了题为“两年领航班 美丽教育梦”培训心得分享。然后所有学员一起朗诵了由成都铁中胡蓉老师自创的励志诗词“慢慢走,欣赏啊”。随后,中国教育学会和成都市教育局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QQ图片20190111213913.jpg

会后,成都市大弯中学赵泽高校长说到:“通过两年的学习,进一步拓展了我们校长们的视野,增强了个人修养,提升了团队领导力、课程领导力、科研领导力、文化领导力。本次领航班结业的高中学校校长们一定坚守教育理想、学以致用、注重联系学校实际、着力示范引领,引领带动成都普通高中教育品质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