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省大邑县王泗镇学校三位老师当选最美“王泗匠人”

2019-01-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月10日,大邑县王泗镇人民政府在大邑县王泗镇庙湾村隆重举行了“身边精神,王泗匠人”颁奖仪式,王泗镇学校刘永旭、余翔、付晋三位老师三位老师荣获最美“王泗匠人”荣誉称号。

QQ图片20190111120753.jpg

颁奖仪式上,付晋老师代表所有获奖者,热情洋溢地发表了题为《甘为“教书匠”,宁做“铺路石”》的获奖感言,刘永旭老师现场展示了精美的风筝作品“十二生肖”,并接受了现场采访。

刘永旭老师是大邑县王泗镇学校退休教师,大邑县县风筝协会会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余翔老师现任大邑县王泗镇学校副校长,曾荣获“大邑县优秀教育工作者”、“大邑县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付晋老师现任大邑县王泗镇学校行政办公室主任,曾荣誉“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成都市先进教研组长”、“大邑名师”、“大邑县学科带头人”、“大邑县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

三位老师是王泗镇学校一百多位教职员工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辛勤耕耘、业务拔尖。经过单位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公示、考察等评选环节,他们获此殊荣,走上了今天的领奖台。

这项荣誉不仅仅是对三位老师个人工作的肯定和奖励,更是大邑县王泗镇人民政府和广大父老乡亲们对大邑县王泗镇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最大支持和肯定!

2019年,王泗镇学校教师将一如既往,发扬“王泗精神”,弘扬“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教书育人,为王泗镇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