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省威远县教育系统:盘点2018、谋划2019

2019-01-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8日,威远县教育局组织召开2018年素质教育工作总结会,盘点2018、谋划2019。全县各直属学校、中心学校、二级学校、大型民办学校校长及局机关股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2018学年度素质教育评估结果及全县义务教育及普通高中修业年级教学质量考核结果,表扬了该学年度素质教育先进,要求教育教学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育人观、以生为本质量观、绿色生态发展观,强素质、促品牌,助推全县各类教育更上一层楼。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树牢“办阳光教育、建绿色校园”的办学理念,问计于政策法规、问计于专家基层、问计于同行先进,努力打造阳光校长、教师、学生,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