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津市检察院荣获全省检察机关第二届“读书风气最盛检察院”

2019-01-09    来源:中国网    

近日,从湖南省检察院传来喜讯,在第二届“读书风气最盛检察院”评选活动中,津市市人民检察院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被授予第二届湖南省检察机关“读书风气最盛检察院”荣誉称号。

近年来,津市检察院坚持“文化育检,人才兴检”战略,把“书香检察”建设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把抓学习、抓文化作为开展检察工作的精神之魂、谋事之基、成事之道,为津市检察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该院以争创“读书风气最盛检察院”为目标,结合津市地方党委开展的“创建学习型机关 争做学习型干部”活动,打造具有津市检察特色“囊萤学堂”活动。新建了高标准的图书室、藏书室、电子阅览室等读书阵地,鼓励干警多读书、读好书。

囊萤夜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津市检察院将认真学习贯彻省院创建“书香机关”的要求,进一步狠抓落实,丰富活动内容,拓宽活动路子,努力把“书香机关”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带动津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刘武)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