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青木小学举办少年宫文化艺术节

2019-01-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展示乡村少年宫活动和艺术教育成果,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近日,巴中市恩阳区青木镇中心小学举办了少年宫文化艺术节。

艺术节分为文艺汇演和艺术作品展览。在文艺汇演中,全校学生分组登台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古筝组演奏的《长城谣》、声乐组的合唱《四季的问候》、美术组的剪纸《百变花团》、舞蹈组的拉丁舞和舞蹈《小马奔腾》、播音组的双簧表演和小品《装病》,各年级组的经典诵读展示等。同时,全校老师按照语文组、数学组、综合组、幼儿组分别表演了舞蹈、朗诵、书法、绘画等。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图片1.jpg

古筝组演奏《长城谣》

图片2.jpg

教师朗诵《梦》

图片3.jpg

教师舞蹈《礼仪之邦》

图片4.jpg

舞蹈组综合展演

艺术作品展览分为绘画作品、剪纸作品、橡皮泥塑作品及其它手工作品,每一件作品都惟妙惟肖,无不显示出孩子们的心灵手巧和艺术功底,引得众人驻足观看,啧啧称赞。

图片5.jpg

学生绘画作品

图片6.jpg

学生手工作品

活动结束后,来观看的人纷纷竖起大拇指。五(二)班刘宇鑫同学的妈妈欣喜激动地说:“青木小学的少年宫活动搞得真好!青木小学的艺术教育搞得真实在!孩子们被培养得多才多艺、阳光自信,非常感谢青木小学的领导和老师们!”(通讯员:白永强 蔡芹)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